【黑花】性倒错(二)

*军官瞎X军医花
*OOC预警!

解雨臣只觉得头皮一阵发麻,男人笑的时候胸口带起的震动隔着薄薄的纱布传递到指尖,他全身的汗毛本能的倒竖起来,后背也一阵阵发凉,他下意识的伸手去探自己别在后腰的匕首。

这是长期处在战场上人面对危险时本能的反应。

他面前的这个男人很危险。

“小军医,不包扎了吗?”解雨臣的左手还没触及匕首把手,男人的问话便炸得他浑身又是一机灵。他的视线追寻着声音来源,最后落在男人缠绕着厚厚绷带的脸上。男人歪着脑袋面朝着解雨臣的位置,嘴角的笑意也没有刻意隐藏。他又向后靠了靠,手腕上的铁链碰撞出一阵清脆的声响,“不包扎了吗?”

包扎当然是要继续的。解雨臣张了张嘴,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这才想起面前的男人此刻什么也看不见。“消毒酒精要用完了,我去找一瓶新的。”才开封的消毒酒精自然是不可能这么快就见底的,半靠在床头的男人倒是很轻易的接受了这个蹩脚的理由。

“那就辛苦你了。”解雨臣撩开帐篷门帘的时候身后的人压低了声线,语气温柔的像是在情人耳畔低于。解雨臣搭在门帘上的右手抖了抖,接着一咬牙掀开门帘走了出去。

厚重的门帘在身后合上的时候解雨臣恍然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这会儿天已经大亮了,炊事班帐篷那头的炊烟也升起来了。解雨臣犹豫了一会,走向自己帐篷的步子顿了顿,转而向着炊事班的方向走去。

等解雨臣重新站在帐篷面前的时候他手上除了一瓶尚未开封的消毒酒精外还多了两人份的早点。新蒸出来的大肉包冒着热气,军用水壶里装的是满满的豆浆。他站在帐篷前叹了口气,认命的掀开门帘走了进去。

本能的恐惧是一回事,军医的本职工作是另外一回事,他不可能放着自己手下的伤员伤口发炎不管,更不可能让他活活饿死。

解雨臣进门时男人还保持着他离开时的姿势,脑袋后仰着靠在床头,像是睡着了。只是随着解雨臣的步伐一步步靠近,他的鼻翼抽动了两下,接着脑袋准确无误的转向了解雨臣的方向:“朱师傅包的大肉包吧?皮薄馅大好吃得很,还是咱这儿伙食来得好,那头整天大饼咸菜的,这两个多月可馋死我了。”

解雨臣心念动了动并没有多问什么,他把装着肉包的碗和军用水壶放在床头柜离床稍远的位置,接着“啪”的一下拍开了男人探过来的手:“包扎完再吃。”

有了肉包子的诱惑男人这次配合多了,包扎的过程中也不再说些奇怪的言语。等解雨臣把急救药箱收拾好重新转过身时他已经一口肉包子一口热豆浆的吃起来了。解雨臣皱了皱眉,他先前特意将碗和水壶放在男人伸手够不着的地方,他不过转身放药箱的功夫对方就悄无声息的准确拿到了东西,灵敏程度让他不禁怀疑对方是不是真的看不见。

男人看上去真的是饿坏了,等解雨臣重新走回床边时他已经就着豆浆津津有味的把第二个包子啃了大半,但即便是手上戴着镣铐身上缠满绷带,炊事班朱师傅做的拳头大的包子也硬生生被他啃出一股子优雅劲儿来,就好像这会儿他正坐在西餐桌上细细品尝餐盘里的珍馐佳肴一般。

解雨臣越发觉得有些看不懂这个男人了。

这顿早餐最后在沉默中结束。解雨臣收拾碗筷的时候男人已经平躺下去枕着胳膊懒洋洋的哼起小曲来了,他先前连啃了两个大肉包还有些意犹未尽,小口啜着军用水壶里的豆浆脑袋正对着解雨臣的方向,最后解雨臣扛不住“视线”的压力还是将自己的早餐分了一半给他。

等解雨臣端着碗筷拎着水壶撩开帐篷门帘的时候男人又开口了:“小军医,回来的时候再稍两个馒头呗?”解雨臣脚下一个踉跄险些把水壶脱手摔出去,他回过头去极其震惊的打量着平躺在床上的男人,怎么也不敢相信这个刚刚一连吃了六个拳头大的肉包子外加一整壶热豆浆的人还有胃口再吃两个馒头下去,这饭量,就算是刚上战场的新兵蛋子也要两人才能勉强比得上。

‘简直饿的能吃下一头牛。’解雨臣脑袋里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话,紧接着他又觉得背后一阵发凉。先前处理伤口和包扎的过程中他已经很切实的体会到这人身体远高于常人的肌肉密度,虽说浑身上下都伤痕累累,但无论从个人身体机能还是精神状态来看都没有处在极度营养不良的状态。这种超出常人正常状态一倍的饭量只能有两种解释,第一种是男人本身饭量就偏大,第二种则是男人在此前曾在极端恶劣,不能满足机体最低能量消耗的环境下待了至少一个月,现在需要大量的食物补充体能损耗。但是在第二种情况下,此刻男人的身体机能应当是远低于正常水平的,那按照目前状况反推,这人鼎盛时期该是怎样可怕的怪物呢?若是自己人那还好说,若是敌人……

解雨臣这会儿有了一丝踏上贼船的懊恼感,但懊恼之外更多的是从骨子里燃起的兴奋感。他先前被“保护”的太好,别说前线战事,就连救治伤员这种本职工作也常常为了保证他的安全而被刻意减少。解雨臣骨子里还燃着男儿保家卫国的热血情怀,这次的任务或许是一个大麻烦,但是对他而言,也是一个极其难得的机遇。

解雨臣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他含糊的应了一声“好”,稳了稳手上的物品正要往外走,身后的人又喊了声:“小军医,你叫什么?”“……解雨臣,下雨的雨,君臣的臣。”“好名字。”男人在嘴里反复念叨上两遍,那头解雨臣身后的门帘刚要落下,他便又开口了:“我姓齐,名字并不重要,你喊我黑瞎子就是了。”

解雨臣到炊事班里还了碗筷和水壶,又到后厨溜达一圈摸了两个刚出锅的白馒头,他路过蒸笼的时候犹豫了会,最后还是捎带了两个肉包,一并裹在油纸里带回去。第三次进帐篷时他已经没有了前两次的紧张感,撩开门帘就迈步进去,但他的步子很快就顿住了。

帐篷里除了黑瞎子外,还有一个人,一个至少在解雨臣看来,不该出现在这个帐篷中的人。

那人便是这片战线区域里最大的负责人,一名四十多岁的中将,解雨臣也只在刚来军营以及几次重大集体会议时远远地见到过这名中将,他此刻会出现在这间帐篷里本来已经是极其不同寻常的事情,更不用说解雨臣刚进门时他面对床上仰躺着的黑瞎子那一副恭恭敬敬的模样了。

帐篷内的两人显然也没有想到解雨臣会不打招呼就直接进门,那名中将愣神片刻随即就要开口呵斥,但黑瞎子比他的反应更快:“可算回来了?我的馒头拿了不?”他朝着解雨臣的方向招了招手,接着又将脑袋转向中将的位置:“该说的我这会儿都说完了,改明儿再想起些啥我再告诉你们成不?魏中将您是大忙人,我这会儿该加餐了,就不耽误您宝贵时间了。”

明显的下逐客令,中将的脸色明显又难看了些,他皱着眉瞪了一眼解雨臣:“你是……”“魏中将您可真是贵人多忘事,这不就是你们给我配的小军医吗?您可别说,治疗水平的确很高。”黑瞎子朝着中将笑了笑,“您还有什么问题不?”

“我……”这次中将真的是被噎的有些哑口无言,好半天才憋出一句来,“那您好好休息,要是有什么需求直接告诉这……这位军医吧,我们一定及时给您配备到位。”他路过解雨臣的时候还不忘狠狠瞪人一眼,压着嗓子叮嘱到:“帐篷后头有配备的小厨房,缺什么直接找小王要,齐……你可照顾好了,看紧点别出事。”

解雨臣恍惚间有一种青楼老妈妈威胁姑娘照顾好来客的感觉,他立在黑瞎子床头装了会儿木头人,等确定中将真的走远后才长舒一口气,将手上的油纸包递给黑瞎子:“豆浆没有了,我给你倒杯水吧。”

“不用,不用。”黑瞎子乐呵呵的从床上坐起,接过油纸包在手里掂量了两下,“哎哟不错,还多了俩肉包子,我还担心待会儿又要饿呢,辛苦了啊,小军医。”

解雨臣整理药箱的空档先前带他来帐篷的少将又找了过来,他便是先前中将口里的“小王”。少将特意将解雨臣带到帐篷外稍远些的地方,叮嘱的内容无非是要照顾好黑瞎子,一有情况就要及时反馈,若是有什么需要尽管上报,同时也是招呼解雨臣下午得空回原先的帐篷整理好必要的物品,搬来和黑瞎子一同住。帐篷后有配备的小厨房和浴室卫生间,若是有需要每天也会有专人送上一日三餐和必要的医疗物资。

‘倒是有些像变相的囚禁了。’解雨臣面色不变心里却早已转了好几个弯,他现在愈发的对黑瞎子的身份感到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能让上面如此的重视和保护,却又如此的忌惮呢?只可惜每次他想询问有关黑瞎子的内容少将总是支支吾吾的搪塞过去,到最后丢下一句:“好好工作。”就一溜烟的又跑开了。

解雨臣回帐篷时黑瞎子已经睡着了,他依旧是仰躺的姿势,只是双手收回放在身体两侧,呼吸放的极缓极轻。这是长期处在危险环境中的人掌握的一项睡觉技能,可以保证他们在发现危险时本能的做出防御。

解雨臣放轻了步伐,若有所思的打量了一会儿床上的人,接着又蹑手蹑脚的朝着帐篷另一头的门帘走去。估摸着快到了准备午饭的时间点,他想去看看帐篷后头的小厨房。

帐篷后面的空地上辟开三个砖头屋子,最大的那一间半敞开式的就是小厨房。里头搭了个简易的灶台,里头柴米油盐倒是很齐全。解雨臣估摸着淘了三碗米蒸上,又择了一把叶子上还带着露水的青菜。案板上落着一块卤水豆腐,他瞥了一眼一旁碗里躺着的两个土鸡蛋准备做个豆腐羹。

炉灶旁一个用木板盖上的水桶忽然“咣当”响了一声,像是有什么东西挣扎着要从里头出来。解雨臣半蹲下身子掀开木板正要探头向里看,一条胳膊长的大黑鱼扑腾了他一脸水。

“靠。”解雨臣抬着木板的右手一松,那木板就“嘣”的一声落了回去,他直起身来用胳膊擦了擦溅的满脸的水,刚刚向后迈开一步后背就撞上了什么东西。

“!”几乎就是撞上的同时解雨臣就条件反射的向后一个肘击,下一秒他的手腕就被一股无法反抗的力道死死扣住了:“哎别急别急,自己人。”

解雨臣的身子半僵了一下,保持着被扣住手腕的姿势转过头去。身后笑得露出八颗白牙的人不是黑瞎子还有谁?

黑瞎子倒是全然不觉有什么不妥,他松开了扣着解雨臣手腕的右手,还缠着厚厚的绷带的脑袋左右摇晃了一下,最后准确的朝向了灶台的位置。

“好香啊,今儿中午吃什么?”



最近的更文计划是,三个黑花坑每天更一个,
所以明天就轮到生化危机啦,
那么问题来了,解医生要搬家了,但是黑瞎子的帐篷里只有一张床,你们是希望黑瞎子睡地板还是解医生睡地板呢?

评论(22)
热度(72)
©ㄣ輕夜陌_/↘ | Powered by LOFTER

今年考研,咕咕咕咕咕‖闻绝,12M,瓶邪,黑花,瓶花,新快,迪云,鬼白‖冷CP小王子‖日常傻白甜,偶尔飙车,尽量不虐‖新浪微博@陌是泥巴家的猫